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军团崭露实力 (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2:16 城市快报

  供图/新华社

  昨天,法国网球公开赛双打比赛全面开战,结果中国组合郑洁/晏紫首轮战胜了一对跨国组合顺利晋级。这样一来,参加双打比赛的3对中国选手首轮全部获胜,昂首进入第二轮。

  郑洁和晏紫本赛季已经拿下了3座巡回赛双打冠军锦标,在之前一天的单打比赛中,两人却命运迥异:前者顶住压力战胜了东道主选手戈勒文后晋级,而晏紫则负于美国选手杰克逊无缘第二轮。在昨天的双打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郑洁/晏紫基本没有给美国人古利克森和澳大利亚选手斯图尔特这对选手太多机会,首盘率先破发后以6∶2获胜。第二盘对手在0∶2落后的情况下发起反扑,在第7局将比分反超为4∶3。但经验丰富的郑洁/晏紫稳住阵脚,在3∶4落后的局面下最终以6∶4成功翻盘,以总比分2∶0淘汰对手晋级。下一轮她们的对手将是南美组合萨勒尼/卡布奇。

  在之前结束的两场双打比赛中,彭帅/李娜以2∶0击败了美国组合杰克逊/华盛顿,而孙甜甜/李婷则以2∶1战胜了瓦伊迪索娃和德雷克的跨国组合。

  记者/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