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Go!多梅内克领唱 “团结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1:38 法制晚报

  

Go!多梅内克领唱“团结歌”

  稳定压倒一切,团结就是法国队的主旋律

  北京时间今晨 法国队2比0战胜“老冤家”丹麦队

  Go!多梅内克领唱 “团结歌”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 季飞)“这是一个团结的集体!”北京时间今晨,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率领球队2比0战胜丹麦队后振振有词,法国队内部的矛盾仿佛一下子烟消云散。

  在缺席了与墨西哥的比赛之后,亨利重新回到法国队首发阵容当中,比赛刚开始13分钟,状态极佳的亨利便为法国队奉献上第一粒进球。老当益壮的齐达内仍然是球队的进攻核心,直到下半场被替换下场,法国队队长再次接受了全场观众掌声的欢送。

  也许是球迷的鼓励刺激了法国队的进攻欲望,仅过了10分钟,维尔托德利用点球再下一城。

  就在一周前,多梅内克还在为队内的紧张气氛头疼,替补门将库佩的离队曾经为法国队出征

世界杯蒙上了一层阴影。不过,法国队的队员们用两场热身赛的胜利让人们看到了矛盾愈合的征兆。

  多梅内克说:“他们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虽然只是一场友谊赛而已,但无论是场上的11人,还是场下的替补队员就像拧成一股的绳子,我们是一个团结的集体。”

  中场球员维埃拉在赛后也激动地说道:“我们打进决赛也是有可能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