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宣布舍瓦签约4年 今夏最震撼交易完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1:2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今晨专电切尔西和AC米兰的官方网站同时发布了乌克兰前锋舍甫琴科转会的消息,在宣布告别AC米兰的决定一周之后,AC米兰和切尔西方面终于达成了协议,切尔西官方网站宣布,与舍甫琴科签约4年,具体转会费尚未透露。

  AC米兰官方网站刊出声明:感谢舍甫琴科在AC米兰非凡的7个赛季,为AC米兰打进了173个进球,带来了5座奖杯。

  切尔西官方除了透露双方签约4年之外,还刊载了舍瓦在签约仪式上的讲话、在合同上签字一刻的照片,以及关于舍瓦职业生涯的简单介绍。从这一刻起,舍甫琴科将成为切尔西的一员,由于上赛季的7号球员马尼切租借期满,舍甫琴科在切尔西有可能仍是7号。

  关于大家都关心的转会费问题,两家俱乐部并没有透露,只是《米兰体育报》预测转会费将是4500万欧元,而英国的《卫报》则称转会费是5000万欧元,转会费将全部以现金支付,不涉及球员交换。不过AC米兰仍有意以其中的一部分资金签下切尔西后卫加拉斯,据称后者早在舍瓦宣布转会之前就来到米兰接受了体检。

  舍甫琴科也将成为今年夏天阿布拉莫维奇引进的第三名球员,此前,德国球星巴拉克以自由转会的形式加盟,费耶诺德边锋卡劳也于昨天加盟。

  舍甫琴科加盟之后,切尔西即将面临的一个问题就是前锋线的重新配置,德罗巴的经纪人日前再次强调科特迪瓦人希望加盟AC米兰的意愿,克雷斯波则表示,他更希望回到

意大利生活,但是目前在切尔西也挺好,随着舍甫琴科的到来,两位前锋中,很可能有一个会在这个夏天离开斯坦福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