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楠美国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1:25 世界体育周报

  5月26日晚上的CBA联赛颁奖晚会上,有很多熟悉的面孔,包括因伤没有进入国家队第一期集训名单的老将李楠。李楠来是为了领一个属于他的奖——联赛“最佳风尚球员”奖。这个奖颁给李楠,也绝对是实质名归的,因为看到李楠笑着接过奖杯时,谁都能立刻联想到他在CBA赛场上兢兢业业比赛的场面,当然,还有他满身的伤。

  就在当天上午的联赛工作总结会上,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在表扬队员的坚韧精神时
,还重点提到了李楠。总决赛期间,李楠左腿膝盖膑骨末端劳损已经非常严重,但为了不动摇军心,李楠咬牙一直打到总决赛最后一场比赛结束,才跟阿的江道出了膝伤的严重。

  “总决赛之前,打了一针封闭,腿疼得很,但是怎么说已经是总决赛了,八一队阵容完整一点当然会更好,而我当时也不是说一点也打不了,所以就坚持打。”回想联赛期间的带伤参赛,李楠说。

  只要有李楠在场上,八一队的年轻队员就如同吃了一颗定心丸,不过,带伤比赛除了让伤势恶化之外,就是令李楠在场上总是跟不上全队的节奏,因为进攻节奏慢半拍,李楠还没少被阿的江“批”。

总决赛结束后,李楠告诉阿的江,他的腿不行了。“当时我就跟阿导提出来了,我要去美国做手术。”

  于是,联赛结束后,李楠一方面等待着总局关于他去美国手术的批示,一方面就进入了休养状态,“平时就自己简单跑跑步,做一些简单的练习。”李楠说。

  本周二,李楠飞赴美国旧金山,此行,他要彻底“收拾”自己身上的伤病。李楠说,“这次去美国除了膝盖的手术,还要做一个身体的全方面检查,把该收拾的伤都收拾收拾。”至于手术的具体时间,还没有确定。

男篮世锦赛临近,李楠当然也很想参加,但现在已经由不得他自己了,“只能尽量争取吧!”说起世锦赛,李楠还是一副无奈口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