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冷门!德国“逼平”日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0:5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当地时间周二,德国国家队在勒沃库森与日本国家队进行了一场世界杯前的热身赛,结果德国队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最后总算以2比2与日本队战成平局,保住了东道主的颜面。

  刚刚从德甲汉堡队转会到法兰克福俱乐部的日本球员高原直泰这场比赛成了客队的明星,他下半场的两粒进球帮助日本队曾经一度2比0领先,德国队此役在防守上的拙劣表现
令在场的球迷大失所望。诺沃特尼在这场比赛中替补梅策尔德上场,这是他在2004年欧锦赛之后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战。

  这场比赛之前受伤的巴拉克重新回到了德国队阵中坐镇中场的右路,但却似乎对德国队的进攻帮助不大。直到日本队2比0领先之后德国队才开始踢得比较像样起来,第76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左路主罚任意球,身材高大的克洛斯凌空垫射将球打进。5分钟之后德国队再度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施奈德开出任意球,施魏因斯泰格头球破门,终于将比分扳平。

  虽然没有输掉比赛,但是德国队在防守上的弱点还是在这场比赛中暴露无遗,要不是莱曼扑出了很多危险球,德国队恐怕不会得到平局。主帅克林斯曼说:“追平比分对我们来说是件好事,但是整场比赛我们的防守给了对手太多机会。”

  不过克林斯曼认为这场比赛也有令他感到乐观的地方,“

世界杯还没开始,现在对我们来说避免那些错误还不太晚,而且我们在比赛中又一次表现出了德国队的传统精神,总是在逆境中不放弃。”

  与之相反,看见球队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良好状态,

日本队的巴西主帅济科则是满脸笑容,因为他们让世界杯东道主在热身比赛中显得很狼狈。“我很满意,与德国队这样的强队比赛我们能够2比0领先,甚至差点就赢了。我们无论是在创造力还是拼搏精神上都表现得很好,队员们的精力很集中,我想我们完全应该获得更多的进球才是,”济科高兴地说。

  在世界杯正式开始之前,德国队在门兴格拉德巴赫还有一场热身赛,是6月2日对阵哥伦比亚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