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朝鲜请韩国协助转播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0:51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据韩国《东亚日报》31日报道,韩国政府统一部官员日前透露,朝鲜最近请求韩国协助转播德国世界杯足球赛比赛,韩方正在研究如何帮助朝鲜观众收看世界杯赛的实况转播。

  韩国统一部官员29日说,4月29日,朝鲜广播委员会请韩国广播委员会为其转播世界杯赛事提供帮助。韩国广播委员会通过国际足联与世界杯赛电视转播代理公司取得了联系,
正在就此与其进行洽商。转播费用拟由韩国广播委员会的广播发展基金垫支,不足部分由南北合作基金支付。

  这位官员说,韩国将通过卫星接收世界杯赛的转播信号,经首尔向平壤转播比赛实况。韩国还拟制作世界杯的比赛实况录像带,转交给朝方电视台播放。

  朝韩双方曾于2003年大邱世界大学生运动会、2004年雅典奥运会和2005年的东亚足球赛时进行过电视转播合作。当时,朝鲜中央电视台将韩方提供的录像经编辑后播出了部分赛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