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60601伤情看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0:51 京华时报

  ★奥尔诺无缘世界杯:切尔西官方网站昨天证实,该队助攻型左边后卫、西班牙球员德尔·奥尔诺将无缘德国世界杯。奥尔诺在赛季后期已经受到伤病困扰,不过他最终还是入选了西班牙国家队23人名单。然而意外在5天前发生,奥尔诺在训练中小腿受伤。西班牙队医称奥尔诺必须休息10天,然后再用10天时间达到比赛要求。据透露,西班牙国家队已经正式向国际足联申请换人。

  ★朴智星与队友相撞扭伤脚踝:韩国主力前卫朴智星前天在训练中扭伤脚踝,能否出战本周五对阵丹麦的热身赛目前还无法确定。韩国队目前在格拉斯哥流浪者队的训练基地进行世界杯备战,在一场五对五对抗训练中,朴智星与同在英超效力的热刺边后卫李容杓相撞,导致脚踝扭伤。队医本周三对媒体证实说伤情不算严重:“从目前情况看,朴智星只是扭伤。”

  ★巴斯滕对范德法特踝伤表示乐观:荷兰队主教练巴斯滕30日表示,中场大将范德法特脚踝受伤不会耽误其参加世界杯。范德法特29日在训练中受伤,他刚刚动过手术的脚踝不幸被皮球砸中。荷兰球迷对他能否出征德国表示担心。不过巴斯滕表示,范德法特伤势不重,顺利的话,周末就可以回到国家队的训练营。范德法特今后几天只能在固定的自行车上进行训练,他的儿子达米安上周刚出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