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尔复活太阳大胜小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0:5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贝尔复活太阳大胜小牛(图)

  太阳队球员封盖小牛队球员诺维茨基的上篮。新华社/路透新华社华盛顿5月30日体育专电贝尔再也不能“视而不见”。他的太阳队1∶2落后,形势严峻,再输一场,就很悬了,又是在自己的第二个主场。尽管第一轮太阳也曾1∶3落后,但当时对手是湖人,现在是小牛,半决赛淘汰了马刺的小牛。

  队友需要贝尔,球迷也呼唤他。尽管他已表示自己第四场不可能上场,因为受伤的左腿还感觉疼痛,但太阳所处的这种危急形势,他再也坐不下去。他穿着赛服出场,起先说先跟着球队热热身,看看情况是首发还是替补再说。一试,还凑合。于是,他作为首发意外上场了。而且上来就咄咄逼人,球队所进前9分就有他的4分,防守时还造成霍华德一次进攻犯规。

  贝尔是全队最好的防守,打法凶狠,富有挑战性,很受主帅丹托尼青睐、队友尊重。在他带伤上场的鼓舞下,太阳30日以双方西部决赛中的最大悬殊比分106∶86战胜小牛,把双方总比分扯成2平。

  太阳第一节就先声夺人,曾以12∶4领先。在这节结束时双方打成28平。此后,太阳逐渐领先,分差也越拉越大,第三节结束以57∶43领先14分,第四节刚过4分10秒又扩大到89∶69。又打了两个回合,小牛一看翻盘没门,遂换下首发,承认失败。

  贝尔上场31分钟,7投4中,贡献9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当他在终场前7分50秒拖着疼痛的左腿一拐一拐地走下场时,主场球迷无不报以热烈掌声相送。

  三大外援也为太阳的胜利作出突出贡献。三人联手拿下65分,得分超过球队一半。来自巴西的替补后卫巴尔鲍萨13投10中,掠下24分,加拿大人纳什贡献21分、7次助攻,法国

中锋迪奥有20分、9个篮板入账。

  小牛的命中率还不到42%,比太阳低12个百分点。球队两大得分手之一诺维茨基仅得11分、7个篮板,霍华德贡献16分和9个篮板。

  小牛输球的另一原因是失误太多,第一节就高达6次,最后一共14次,比太阳多7次。

  双方第五场决赛6月1日在小牛主场达拉斯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