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杰拉德完美客串影子9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0:41 京华时报

  

杰拉德完美客串影子9号

  “9号”杰拉德首开纪录后狂喜。新华社/路透

  

杰拉德完美客串影子9号

  有伤的鲁尼在场边观战。新华社/路透

  本报讯昨天凌晨,在鲁尼缺阵的情况下,英格兰坐镇老特拉福德以3比1击败匈牙利,客串9号的杰拉德很好地完成了影子前锋的扮演,不过出任后腰的卡拉格被证明他不适合这个位置。而出战最后25分钟的沃尔科特不但完成了国家队处子秀,而且以17岁零75天打破了鲁尼保持的17岁零111天的英格兰队最年轻出场纪录。

  此役在场边观战的鲁尼伤势恢复并不乐观。欧文担当单前锋,杰拉德前移出任前腰,后卫出身的卡拉格是后腰。英国媒体赛后将英格兰在上半时的表现简单地概括为“一塌糊涂”,只有两翼的乔·科尔与队长贝克汉姆发挥比较出色。改打后腰的卡拉格显然不能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兰帕德在第39分钟时还射失了杰拉德创造的点球,而欧文头槌补射又击中横梁。

  无奈的埃里克森下半时只能用正经后腰哈格里夫斯替下加里·内维尔,让卡拉格回到边后卫。恢复442阵型的英格兰很快收到效果,左右两边的乔·科尔与小贝频频形成威胁。英格兰队长在第47和第50分钟的两脚精准任意球分别助攻杰拉德和特里头槌各下一城。天空体育称赞“回到老特拉福德的小贝就像在家里一样表现得轻松自如”。

  此后,匈牙利队利用远射扳回一球。埃里可森立刻用沃尔科特换下欧文,刷新了鲁尼的英格兰队最年轻出场纪录,克劳奇换了杰拉德。第84分钟,“长人”接乔·科尔的传中,低射打入死角,为英格兰锁定3比1的胜局。沃尔科特也有机会,他在第88分钟右路底线小角度射门,皮球擦柱而出。

  (潘天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