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里克森拒谈世界杯首发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0:41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埃里克森大胆变阵取得不错效果。不过在赛后,埃里克森拒绝谈论世界杯首场比赛的首发阵容。

  埃里克森赛前曾透露本场比赛将考查4411阵型,而这也就是小组赛首战巴拉圭的阵容。但他赛后承认新阵型没有想象中完美,“老实说上半场你们看到我一直眉头紧锁,严格来说3比1的比分不能掩盖一些问题,我还会再做一些针对性调整”。对于世界杯首战的阵容
,埃里克森说:“我现在只和教练组成员谈论这个问题。”

  瑞典人随后表扬了身披9号顶替鲁尼的杰拉德,称他是个“全面的球员”。但利物浦队长很谦虚,“我很愿踢前锋,也进了球,但这并不意味着我就能代替鲁尼”。不过他认为英格兰此次试阵比较成功,“新阵型很适合我们,兰帕德中路突破强劲有力,教练允许我们互换位置。我认为我们给匈牙利制造了很多麻烦”。

  伤愈的欧文此战表现一般,但埃里克森并不担心,“到了世界杯上,欧文就不一样了”。他还夸奖了沃尔科特,“我认为他每次和我们训练后都信心大增。

世界杯上大家会看到他,他将再次展示他的速度,我想这会很有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