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出征誓要攻破欧洲球门 谢亚龙随队前往督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04:2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虽然去年12月29日国足结束了一年不进球的尴尬,而那只是李毅在对阵西班牙安达卢西亚联队时的灵光一闪。而在与欧洲球队一级赛事中,国足到现在还没进过球呢!于是,今天就将踏上征途的国足对即将到来的两场热身赛,最现实也是最迫切的任务就是实现破门。

  昨天,国足进行了出征前的最后一次训练,由于主帅朱广沪已经前往欧洲刺探军情
,老朱临走之前交代助手李树斌,要在短暂的三天时间里着重练习防守反击。三五个人的快速传切突破,李铁的单练长传,都说明了国足在瑞士和法国这两支强队面前要打有效反击的决心。昨天李树斌对记者说:“与欧洲球队交手不进球,这也许是一种巧合,不过也确实说明欧洲强队在防守体系的建立方面高人一筹。这次集训,队内的几个前场球员都憋着劲,就是要破门。”

  要想攻破瑞士队和法国队的球门,这次热身赛的确是个不错的机会,毕竟

世界杯在即,没有哪支球队会因为一场无关痛痒的热身赛拼尽全力。防守时,为了避免受伤,瑞、法两队也不会竭尽所能,对国足前场球员来讲,机会实在千载难逢。

  按照安排,今天上午,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和杨一民将与国足一行飞往瑞士,6月3日国足将在瑞士苏黎世挑战瑞士队,6月7日,球队将前往法国的圣埃蒂安,与本届世界杯夺冠热门之一的法国队交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