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打电话去大使馆确认身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02:55 新闻晨报

  跟多数欧洲强队不同,捷克队只包下了半个营地。在世界杯期间,营地的另一半房间仍将对外出租。“可是,布吕克纳又要求,不能有记者,控制球迷的数量。这个任务可不容易完成。我们特别希望,记者们能‘自觉’一点。”科克女士苦笑着说。

  那么,对于“不自觉”者,酒店又有何防范措施呢?科克女士介绍的“安保程序”让记者倒吸一口凉气:“作为一家会议酒店,我们有一份常客的名录。大多数时间里,入住
这里的都是这份名录上的客人。世界杯时,如果有生人入住,我们会打电话去他的国家大使馆,确认他的身份和犯罪纪录。”

  据科克女士透露,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捉出了两个试图在世界杯期间在营地“混住”的记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