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根廷队2:0胜安哥拉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9:33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5月30日电(记者沈安)阿根廷足球队30日在世界杯前的热身赛中,以2:0战胜安哥拉队。

  比赛在意大利萨莱诺市的阿雷奇体育场举行。因为是热身赛,双方打得都比较轻松,节奏不太快,拼抢也没有正式比赛那样激烈。但是,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两队球员都能很好把握机会,进退有序,时有精彩场面。

  阿根廷队的两个进球都是在上半场获得的。第28分钟,罗德里格斯在对方球门右前方接队友传球,抬脚劲射,皮球越过安哥拉守门员高举的双手,从球门右上角处飞入网窝。第36分钟,索林在球门区左侧小角度射门成功。

  此后至下半场结束,双方虽然多次争夺,险情不断,但都未能破门。最后阿根廷队以2:0获胜。

  实际上这场比赛最吸引观众的并不是比分,而是梅西的上场。梅西在因脚伤休息了84天之后重上绿茵场,并踢了30多分钟。看上去,他的腿伤已经痊愈。他在下半场替换萨维奥拉上场后,与特维斯等人打了几次非常漂亮的配合进攻,还有一次十分有威胁的射门,可惜角度稍偏。

  另一个新闻是,这场比赛是后卫阿亚拉作为阿根廷国家队员踢的第100场比赛。33岁的阿亚拉,绰号“大老鼠”。这是他连续第三次参加

世界杯比赛。

  赛后,阿根廷队主教练佩克曼对记者发表谈话对球员们的表现表示满意。他说,这场比赛阿根廷队有很大的优势,还应该进更多的球,“不过,赢了总是好的。”

  罗德里格斯对电视记者说,这次打得很好,但是中场支援方面还欠缺一些,还有待加强。(完)

  相关新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