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加蓬队恢复非洲国家杯青年赛参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6:50 新华网

  新华网利伯维尔5月30日电(记者任亚秋)据当地媒体30日报道,加蓬国家青年队上月在第15届非洲国家杯青年足球赛预选赛上被淘汰。近日,非洲足球联合会(CAF)青年竞技委员会对加蓬足协的申诉作出裁决,决定取消赤道几内亚本届比赛的参赛资格,同时恢复加蓬参加下一轮预选赛的资格。

  在非洲国家杯青年赛预选赛中,加蓬国家青年队4月29日在加蓬首都利伯维尔主场迎
战赤道几内亚国家青年队,结果以1比2失利,并以1比2的总成绩被淘汰出局。赤道几内亚队进入下一轮比赛。

  这场比赛结束后,加蓬足协对赤道几内亚队一些球员的参赛资格提出异议,认为赤几青年队一些球员的实际年龄被降低和瞒报。加蓬足协在申诉中指出,赤几青年队一些球员曾参加了前不久在赤几的马拉博和巴塔举行的“中部非洲经济与货币共同体(6国)杯”这一由国家队参加的比赛。CAF青年竞委会受理了申诉,并在调查核实后作出上述裁决。

  柳暗花明又一村。加蓬队重获参赛资格后,将依照

预选赛时间表于8月4、5或6日客场与尼日利亚队交锋,随后在8月18、19或20日主场与尼日利亚队较量。非洲国家杯青年足球赛决赛阶段比赛将于2007年在刚果(布)首都布拉柴维尔举行。(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