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中国田协昨开出罚单 江苏选手黄群"嗑药"遭禁赛两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0:26 新晚报

  哈报网讯(文戈)中国田协昨开出罚单,对违反禁用兴奋剂规定的江苏省田径运动员黄群作出处罚决定。

  中国田协在处罚通报中说:江苏省田径运动员黄群在2006年3月9日的兴奋剂检查中,所提供的尿样呈阳性。为了严肃纪律、严格制度,维护运动员的身心健康,根据国家体育总局令第1号文件规定及国际田联的规定给予以下处分:一、对运动员黄群的处罚:停止
参加国内外田径比赛2年(2006年3月29日至2008年3月28日);处以个人罚款1万元;如要停赛期满后恢复比赛资格,停赛2年期间必须接受4次兴奋剂抽查。如不按时接受检查,将终身禁赛。

  二、对注册教练员王寿阳的处罚:停止参加国内外田径比赛2年(2006年3月29日至2008年3月28日);处以个人罚款1万元。

  三、对运动员所在单位的处罚:给予警告;负担20例兴奋剂检测费用(2万元)。接到此处分决定后一个月内,负责将罚款交到国家体育总局财务管理和

审计中心财务处,如逾期未交,将停止单位参加下一次重大全国田径比赛的资格。

  “不近人情”只为赚钱大腕抱怨法网

  哈报网讯(何平)法网组委会肯定没想到,比赛刚进行一天,就遭到了费德勒和莎娃等大腕的“投诉”,矛头直指法网的赛程安排。

  球王费德勒公开说:“几个礼拜前我就听说比赛将会在周日开打,我个人一直对这个做法感到不满。无论怎样,组委会还是固执己见。礼拜天打第一场比赛,你可能会感觉到比赛还没有正式开始,但一转眼就有残酷的挑战。”莎拉波娃也表达了对组委会“不近人情”安排的不满。“我周五对足踝做了一次检查后,给组委会打电话希望能够将比赛推延到星期一或者星期二举行,但他们只是回答说我的比赛是周日的第四场比赛。”莎娃对组委会为了提高票房的这种做法提出了质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