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曾执教申花的塞黑主帅 佩特招入儿子参加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22:37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曾执教过上海申花俱乐部的塞黑主教练佩特科维奇,昨天决定选招他的儿子小佩特科维奇,代替受伤的武西尼奇,入选参加世界杯赛的塞黑队。

  塞黑足协北京时间今晨说:“佩特科维奇主教练已最后决定让他的儿子加入目前正在奥地利集训的塞黑队。”

  32岁的小佩特科维奇是塞黑甲级俱乐部贝尔格莱德OFK队的主力中后卫,曾代表塞黑队比赛12场,并攻入一球。在今年4月重返OFK队之前,他曾效力俄罗斯和德国俱乐部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