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荷兰亨格洛田径大奖赛 女“飞人”琼斯轻松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0:1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5月28日晚,美国的前奥运会和世界冠军琼斯在荷兰亨格洛田径大奖赛女子百米比赛中轻松夺冠,取得了她今年的第二场国际比赛的胜利。

  比赛中,琼斯的起跑很慢,但她的中途跑速度很快,并甩掉了对手,以11秒16获胜。尽管成绩一般,但琼斯赛后依然很高兴,她说:“我感觉非常好,冠军就是冠军,我非常高兴,我希望自己能够保持这种良好的状态。”

  本月初,琼斯曾在墨西哥跑出了11秒06的今年第二个世界最好成绩。由于曾跑出11秒04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的美国女子200米世界冠军费利克斯因伤退出比赛,因此这次比赛前,琼斯就是获胜的大热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