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云喜成国际唯一国脚 笑称定会好好珍惜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8:1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西安浐灞队队长王云于昨天中午飞赴北京,参加新一期国家队集训。

  在打完对上海联城队的比赛之后,西安浐灞队就地放假,队员们也获得了难得的休息时间,然而王云却仅仅只和家人团聚了一天,便踏上了国家队集训旅程。国家队此次集训,一方面是利用休战期间进一步磨合阵容,为下半年的亚运会预选赛进行备战,另一方面则
是陪即将参加世界杯赛的瑞士队和法国队进行热身。按照中国足协安排,国家队将在香河基地进行为期两天的训练,然后将于6月1日飞赴法国,然后前往瑞士,3日与瑞士进行一场热身赛,7日与法国队对阵。

  参加此次集训的共有24名球员,王云也是西安浐灞队惟一入选的球员。王云昨天前往北京时,还带着瑞士队与科特迪瓦队的一场热身赛比赛录像,他是受主教练朱广沪之托从上海电视台带去的。由于最近一直随队比赛,王云的身体比较疲劳,但他表示自己感觉最近状态还可以,一定会珍惜在国家队的机会,争取能代表国家队参加比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