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各项工作上水平 群众体育结硕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09:35 今晚报

  有激烈的拼争更有参与的欢乐,红火热闹的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今天在古城苏州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千名选手在这里充分享受了一个名副其实的全民健身嘉年华。天津近百名运动员在决赛13个大项中取得5金3银9铜的佳绩,成绩超越历届,不负天津市1000万人民的期盼和重托,并在赛场上敢于拼争、团结协作,展现了天津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天津国际港口大都市的风采。

  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是我国一项重要的综合性体育赛事,是对这些年来我国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成果的大检阅。多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天津市各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推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社会建设全面发展,体育工作也有了长足进步。近年来,天津市不仅在竞技体育上连获喜人突破,群众体育也一直处于全国领跑位置:津门坚持从全市人民群众的根本需要出发,兴建了遍布全市城乡的全民健身设施,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极具影响、贴近生活、群众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活动,为推动两个文明建设、建设和谐天津做出了积极贡献;津门推出的群体工作新的理念、新的做法和新的经验多次被国家体育总局作为范本推向全国,为天津争得了荣誉,增添了光彩。

  此次代表天津参加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的近百名健儿不畏困难、艰苦备战,带着全市1000万人民的期盼挺进苏州、奋勇争金,切实把本届全国体育大会作为一个展示天津开发开放辉煌成果,展示天津经济繁荣、社会进步和人民精神风貌的大舞台,在赛场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夺取了金牌、奖牌超越历届的优异成绩,为天津父老带回了一枚枚熠熠生辉的奖牌。 (本报苏州今晨专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