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津团摘五金三银九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09:35 今晚报

  本报苏州今晨专电 (记者何颖)历时11天的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今天落下帷幕,在中国式摔跤57公斤级比赛中,来自天津体院的小将王峥再添一金,这样已经结束全部比赛的天津市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全国体育大会上共摘取5金3银9铜,大大超过了第一届的3金3银3铜和第二届的2金5银5铜。这是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体育工作关心支持的结果,是市体育局深入贯彻《全民健身计划》的结果,也是天津群众体育再上新台阶的标志。

  中国式摔跤比赛昨天在江苏省张家港市决出最后5个级别的金牌,天津选手王峥在57公斤级比赛中表现勇猛、一路奏凯,最终在决赛中战胜代表中国石油体协参赛的天津体院另一名学生李国梁,夺得金牌。至此,天津代表团近百名运动员已结束了所参加的全部决赛阶段比赛,他们经过奋勇拼搏,在13个大项中勇夺5金3银9铜,实现了金牌、奖牌的大突破,展示着天津全民健身、群众体育的丰硕成果,标志着近年来天津竞技体育大发展的同时,红红火火的天津群众体育也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