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俄罗斯运输部长当选俄乒协主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09:23 东方网-劳动报

  新华社莫斯科5月28日体育专电俄罗斯联邦运输部长列维京28日当选俄乒协主席,任期四年。

  当天在俄奥委会大楼内举行的大会上,俄乒协主席巴托夫宣布辞职。之后,俄地方乒协代表公开投票选举新一任乒协主席,结果10多年来一直关注本国乒乓球运动的列维京当选。巴托夫任俄乒协第一副主席。

  列维京指出,俄乒协必须进行改革,“努力改变形象,力争在国际乒坛赢得影响力”。为此他提出了几项乒乓球运动的发展计划,包括在首都创办乒乓球中心,在地方上建立相应的分支机构;按照欧洲模式走职业化道路,举办全国联赛;在俄各地大力推广乒乓球运动等。

  俄罗斯体育局局长费季索夫对新任乒协主席的计划表示支持。他说:“我们曾在校园里、院子里打过乒乓球,这是一项大众运动,必须全力发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