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转播商大会8月在京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08:02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北京讯第二十九届奥运会组委会日前在北京奥运大厦宣布,2006年世界转播商大会将于8月9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

  届时,30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持权转播商的代表将听取北京奥运会主转播机构——北京奥林匹克转播有限公司(BOB)关于电视转播的介绍,同时听取北京奥组委关于北京奥运会交通、住宿、技术、制证和市场开发等方面情况的陈述。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北京奥林匹克转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效愚表示,今年的世界转播商大会是北京奥运会转播筹备工作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它标志着北京奥运会电视转播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很多涉及北京奥运会电视转播工作的重大问题和具体安排,都将通过这次会议得到沟通和落实。

  在北京夏季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北京奥林匹克转播有限公司将提供有关奥运赛事和重要活动的国际电视与广播公共信号,建设、运营国际广播中心和其它场馆的转播设施,为奥运会持权转播商提供相关服务。

  在2008年8月8日至24日北京夏季奥运会举办期间,全球将有200多家购买奥运报道权的转播机构、16000余名转播人员前来北京采访报道。

  预计在北京夏季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全世界将有超过40亿的听众和观众,通过广播或电视收听、收看比赛和相关活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