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昨起放假一周 殷铁生叮嘱队员要保持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07: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报5月29日讯(记者崔恒亮)昨天与北京国安比赛结束后,中能将帅今天返回青岛后立即解散,开始了为期一周的休假。一周后,全队将重新集中,备战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

  由于2006年德国世界杯即将燃起战火,按照中国足协的赛程安排,中超将从今天开始进入一个为期45天的休整期,第二阶段的联赛将在7月12日正式开战。为了协调沈阳金德放
行陈涛和刘建业参加土伦杯,中国足协将原定于5月中旬进行的金德与中能的联赛延期,改在7月7日开战。这样中能的休整期将为40天。

  对于这个时间相对较长的休整期,中能主帅殷铁生非常重视,认为这是本队调整积蓄力量的大好机会。为此,他给队员们放了一星期的假,同时还叮嘱队员们,“希望大家能在放假期间,依然能用一个职业运动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要放松自己,同时也好好思考一下之前的比赛,争取重新归队后会有一个良好的状态。”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