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队为保级练内功 联赛间歇要引进新外援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07:2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打完与北京国安的比赛,青岛中能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12位。面对这样的成绩,中能主帅殷铁生难言满意。他坦言,青岛队要想完成保级的任务,还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殷铁生表示,中能队之所以取得的成绩不是很理想,除了球队自身的实力有限外,另外一个因素就是教练组对第一阶段比赛面临的困难估计不足。“我们没想到保级球队从比赛一开始就纠缠在了一起,这无形中增加了竞争的难度。”不过,令殷铁生感到欣慰的是,
经过一段时间的磨炼后,球队的整体实力慢慢有所提升,“我们相信,下一阶段队员们会表现得更好。”

  为了让队员们适当地放松一下,客场打完北京国安队后,教练组给队员们放了7天长假。殷铁生说,中能队要想顺利保级,长假结束后,球队一定要开始新的调整。通过竞争加速内部挖潜是教练组最需要做的工作。与北京一战,殷铁生就已经开始求变了,原来一直在右边路活动的谭望嵩被他放在了后腰的位置上,从比赛的过程看,效果还比较理想。随后,殷铁生还会对其他位置做相应的变动,这就需要部分队员尽快地适应新的竞争。

  除此之外,通过引进外援充实球队实力也是教练组一直企盼的。在前锋线已经有了法比亚诺的情况下,中能教练组希望能在中后场充实新的外援,“如果要引进前锋队员,一定要是能力非常突出的,否则还是充实中后场队员比较稳妥。”据了解,中能俱乐部已经联系了多名经纪人,等球队重新集中后,将陆续有不同类型的外援到球队试训。

  

  仅有法比亚诺还不够。


本报记者 胡建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