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持有世界杯贵宾票的三十万球迷可能无法入场看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23: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9日电据国际在线报道,持有德国世界杯足球赛贵宾票的30万球迷届时将可能无法入场看球,因为这些人还没有按照德国政府的保安要求在票上注明自己的姓名。

  据法新社29日援引《南德意志报》的报道说,目前,负责销售球票的瑞士ISE公司和德国世界杯组委会正在相互指责。ISE公司说,世界杯组委会直到一个月以前才通知说,德国内政部要求所有球票上必需注明持票人的名字,“这为时已晚”。

  作为回应,世界杯组委会强调,对于所有球票都必须注有姓名的要求,从一开始售票时就已说得很清楚了。球票上除了需要注明持票人的姓名外,还要注明持票人的护照及身份证号码。

  为了达到德国内政部的要求,ISE公司表示,将尽力与贵宾票的持有人一一联系,尽管这项工作十分困难。

  报道说,从ISE公司大量购买世界杯贵宾票的多家德国公司拒绝注明买主的个人信息。(何晓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