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金大奖赛:刘翔力挫“死敌”杜库里夺得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21:3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5月28日电雅典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冠军刘翔28日在美国尤金国际田联大奖赛中以13秒21的成绩击败包括法国“死敌”杜库里、美国名将阿兰·约翰逊在内的众多高手夺冠,并将自己本月初在日本创造的该项目今年世界最好成绩提高了0·01秒。

  赛前刘翔曾表示希望可以在今年与杜库里的较量中多战胜对手几次,比赛中他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排在第五道的刘翔从一开始就冲在最前面,并始终保持领先地位,直至夺冠
。杜库里以13秒33的成绩获得亚军,约翰逊以13秒39名列第三。

  这是刘翔本赛季第二次参加正式比赛。今年2月刘翔在训练时意外扭伤了左脚脚踝,被迫休息了两个多月。本月初脚伤初愈的他在大阪国际田联大奖赛中以13秒22轻松夺冠。

  刘翔赛后说:“我想今年我可以跑进13秒(以内),现在我的脚伤还没完全恢复,所以还无法达到最佳水平。”(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