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莎娃救赛点涉险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6:07 深圳晚报

  法网首轮2比1击败华盛顿

  莎娃救赛点涉险晋级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昨晚,本年度的第二项网球大满贯赛事—法国网球公开赛正式拉开战幕,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最后一场比赛中,4号种子、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在挽救了
一个赛点的情况下,以6比2、5比7和7比5惊险战胜美国选手华盛顿,赢得了她本赛季红土比赛的首场胜利。

  面对排名比自己低85位、年纪比自己大10岁的对手,莎拉波娃开局打得不错,她仅用了28分钟就率先以6比2拿下首盘。

  但30岁的老将华盛顿在第2盘中开始发力,以7比5扳回一盘。第三盘华盛顿越战越勇,很快就以5比3领先,并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一度拥有赛点。但莎拉波娃此时显示出种子选手的实力,她成功挽救了赛点,并一举击溃对手。

  在此前的比赛中,费德勒、亨曼、毛瑞斯莫等种子选手均顺利过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