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人们为球疯狂忘记一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5:06 新民晚报

  人人都爱世界杯?不尽然!日前一群荷兰妇女联合起来,决定用自己的力量抵制世界杯。

  这群妇女对世界杯“怀恨在心”,是因为足球抢走了她们的另一半。“我们,一群坚持‘荷兰不需要足球’信念的女子,叛逆地希望将世界杯扫除到我们的生活之外。世界杯该被永远除去。”她们在自己建立的网站(www.wegmethetwk.nl)上,向更多受到世界杯“迫
害”的女同胞呼吁。“女人们受着威胁,被狂热足球制造的橙色旋风所击倒。这样的局势必须终止,就是现在。我们已经受够了。”荷兰足球队向来以鲜亮的橙色为自己的旗帜。

  这家反世界杯网站鼓励妇女们转变男人们的观念,告诉后者“生活中不仅仅只有足球”。“我们实在对这一切感到厌烦了”,其中一位姑娘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情绪激动,“我们所有的男人们都被钉在了电视机前,忘记我们和其他所有一切。他们认为女人们不理解足球,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时为他们手中的啤酒杯灌满新啤,以及送上爆米花等零食。”

  越来越多的荷兰妇女正加入到这个反对

世界杯联盟中来,她们表态:“我们应该来掌控遥控器。我们也不会再为男人洗那些脏兮兮充满汗臭味的橙色
球衣
,更不会向一夜为球疯狂后的他们送上早餐服务。”可以想象,她们和他们的对决,将在世界杯正式开战后达到白热化。

  本报记者华心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