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考试,为世界杯让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5:0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孟加拉国一大学的数百名学生,昨天开始围聚在副校长办公室外,要求校方将原定安排在世界杯赛期间的考试延期举行。

  虽然孟加拉国的足球水平在亚洲也排不上号,不过该国的一些球迷对于世界杯赛的热情依然十分高涨。孟加拉国工程与技术大学的不少学生因为校方置他们的呼吁于不顾,依然决定将考试安排在世界杯赛期间的6月3日至29日举行而“揭竿而起”。

  一名抗议学生说:“除非校方推迟考试时间,否则我们将不会结束包围副校长办公室。”校方无奈,只得求助于警方,不过警方并没有试图驱散学生。一位警官说:“我们准备等待学生自己返回校舍。”

  遭围攻的副校长穆塔扎说:“我们理解学生们的心情,不过我们不能因为世界杯赛而将一切事情都推迟到一个月之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