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年要跑进13秒以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5:06 新民晚报

  以13秒21的成绩成功卫冕后,刘翔按照普雷方丹精英赛的传统,手持鲜花绕场一周接受观众的祝贺。由于这是刘翔第二次在尤金夺冠,绕场奔跑时,许多美国田径迷都起身为他鼓掌。得到现场观众祝贺的刘翔,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记者:对今天这个成绩满意吗?

  刘翔:我还是那句话,随便混混啦!(笑)我自己还是挺满意的,师傅也是。本来比赛前,师傅叫我当心场地滑,别受伤就可以了。现在能跑成这样,应该满足了吧。

  记者:这次能赢杜库雷,报了世锦赛输0.01秒的仇,你应该更得意了吧。

  刘翔:前两天我是说过今年要斩他几刀,杀杀他锐气,这么说也是给自己壮行嘛。实际上,这也只不过是一场比赛而已。过去他赢过我,我也赢过他,我们两个都互有胜负,不要太在意啦。

  记者:虽然今年是调整年,而且年初你又受了伤,但是从大阪到尤金你已经拿了两个冠军了,状态看起来也比几个对手都要好。现在是不是信心十足?有什么目标?

  刘翔:信心一直都有的,目标也很确定。大的目标是要好好备战

北京奥运会。而小的目标就放在今年,去年虽然成绩很稳定,但是一直没跑进过13秒,今年我希望能有个突破。

  记者:你觉得这种状态会在什么时候出现?

  刘翔:当然是今年最大的两场比赛上喽,一场

世界杯,一场上海黄金大奖赛。

  本报特约记者严小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