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与舍普琴科交换东家 德罗巴向AC米兰"跑步前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4: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9日电 AC米兰大将舍普琴科离开圣西罗转投切尔西,红黑军团也正在积极物色替代人选,据德罗巴的经纪人表态,这位切尔西前锋很有可能加盟AC米兰。

  “AC米兰对德罗巴很感兴趣,他也对能到米兰踢球很感兴趣,”德罗巴经纪人今天对意大利媒体表示。德罗巴两年前以2400欧元的价格转会斯坦福桥,但他在切尔西的生活并不如意,并已经明确地表示了离开的愿望。

  “我过得很不开心,两个赛季了,但我并没有表现出我全部的潜质,”德罗巴日前对《太阳报》表示。“至于我的前途,这并不仅仅取决于我本人。我的合同还有两年时间,而且我也没有受到任何邀请。”

  而德罗巴转会AC米兰则为两家俱乐部提供了一个不错的解决方式。切尔西方面可以以此压低舍普琴科的3500万欧元转会费,而AC米兰也能交换到一个顶级前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