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赞布罗塔和德尔奥尔诺受伤 意西两队损边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4: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彭浩报道:世界杯当前,意大利和西班牙都面临同样的问题———边后卫受伤。赞布罗塔和德尔奥尔诺的受伤,令两队主帅大伤脑筋。

  昨日,意大利在训练营与业余队圣双子星进行了一场训练赛。比赛中,赞布罗塔与对方相撞,导致右大腿肌肉拉伤。据队医透露,经过初步治疗,这名29岁的边路全才还要进行进一步检查以确诊伤势。对此,赞布罗塔只能无奈地表示,希望能留在训练营治疗以赶上
世界杯。作为意大利最可靠的边卫人选,29岁的赞布罗塔能胜任左右边路任何位置,一旦他因伤缺席世界杯,意大利的边路防守将成为最大的软肋。

  赞布罗塔是遭遇新伤,德尔奥尔诺则是与时间赛跑。上星期,这名切尔西的左边卫撞伤跟腱,已经几天没有正常训练。能否参加世界杯,将取决于今天的扫描结果。为填补奥尔诺可能带来的空缺,西班牙主帅阿拉贡内斯已经做好准备,通知加泰的佩尼亚和拉科鲁尼亚的卡普德维拉随时候命递补。

  

  德国队队长巴拉克受伤后正在通过力量训练积极恢复本报专稿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