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6年达能少年国际杯足球赛广州区鸣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4: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全国总决赛七月举行

  本报讯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2006年达能少年国际杯足球赛华南片广州赛区决赛,昨天在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结束。男子组冠军由南沙中心小学夺得,女子组冠军得主是长洲岛小学。这两队将携同深圳、珠海和中山赛区的冠军球队,参加今年7月在上海举行的总决赛。

  雅荷塘小学、黄花小学分别获得男子组第二和第三名,而女子组的第二、第三名则由石楼中心小学和悦贤小学夺走。

  本届比赛男子组采用7人制,女子组采用4人制。城市决赛采用分组循环和交叉淘汰赛。

  各赛区的男子和女子冠军队伍将分别代表各市参加7月在上海举行的全国总决赛。获得男、女冠军的队伍将组成中国代表队,满载光荣与梦想,与全球其他31个国家和地区的小朋友相约法国里昂,参加2006年达能少年国际杯足球赛国际总决赛。

  本赛事广州赛区的比赛由广东省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办,广州市教育局承办。本届比赛是达能集团全程赞助的一项全球性儿童参与的体育活动,素有“小

世界杯”之称,为全球各地的儿童提供优良的竞技平台。2000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6届,全球决赛的地点在法国。

  广州赛区今年共有203所学校在校内开展了选拔,是华南片四个赛区参赛学校最多的城市。广州市教育局从2003年就开始承办达能少年国际杯足球赛,今年已是连续第4年承办。在过往的比赛中,广州市江南二小曾两次代表中国队出征法国参加全球

总决赛,并在众多足球列强的后备力量中,获得第18名和第22名的好成绩,向世界显示了中国少年的足球魅力。(谷正中)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