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一报道:神秘之师彰杀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4: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哥斯达黎加“获赠”4个入球和4张黄牌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彭浩报道:来自东欧的“神秘之师”乌克兰昨晚闪亮登场。在与哥斯达黎加的首场世界杯热身赛上,乌克兰以4比0横扫同为世界杯参赛队的哥斯达黎加。在另两场世界杯参赛队的热身赛中,克罗地亚在最后时刻2比2逼平伊朗,厄瓜多尔1比2不敌马其顿。

  唯一备战好的球队

  此役,刚刚宣布离开AC米兰的谢甫琴科因膝伤没有上场。另外两名大牌沃洛宁和雷布洛夫一直坐在替补席上。尽管如此,在布洛欣的调教下,乌克兰的快速进攻打得淋漓尽致。

  从第29分钟纳扎连科首开纪录开始,乌克兰人只用了11分钟就送上三粒进球。第35分钟,沃洛贝接瓦斯楚克的助攻破门。5分钟后,卡伦耶申科将比分扩大到3比0。乌克兰的攻势在下半时有增无减。从更衣室出来刚10分钟,胡辛就助攻别里克锁定4比0的比分。为顶住乌克兰的攻势,哥斯达黎加甚至在区区一场热身赛上吃到四张黄牌。赛后,美联社盛赞乌克兰是“唯一为

世界杯做好准备的球队”。

  尽管赢得十分轻松,主帅布洛欣却依然愁眉不展。在他看来,球队的防守纪律和团队协作仍不能令人满意。不满之余,布洛欣也透露了一个好消息,前锋雷布洛夫的伤势并无大碍。在土耳其的训练营中,这名31岁的前基辅迪纳摩主力意外受伤,但只需要再等几天就能与球队合练。目前,受伤离队的费多洛夫仍未有替补顶上。

  克罗地亚惊险扳平

  在克罗地亚的奥斯杰克,克罗地亚和伊朗联手上演了一场乱战。凭借巴比奇最后时刻的点球,主队才勉强战平对手。

  开场21分钟,伊朗就利用混战首开纪录。乱军中,卡里米利用对手解围不远的机会破门。9分钟后,普尔索就在乱战中回敬一球。下半时双方走马换将,比赛变得更加混乱和充满笑料。第82分钟,替补出场的克罗地亚后卫托蒂奇解围失误,令博哈尼为伊朗再次超出比分。直到补时第6分钟,效力于

德甲勒沃库森的巴比奇才利用点球扳平比分。

  尽管平得相当惊险,克罗地亚主帅克兰杰卡却对结果相当满意。在他看来,球队控制了比赛的节奏,而且创造出不少得分良机。

  厄瓜多尔再折一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被分在世界杯A组的厄瓜多尔队与马其顿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近况不佳的厄瓜多尔队先赢后输,以1比2落败。近9场比赛,厄瓜多尔队只赢了一场。

  为考察二线球员的状态,厄瓜多尔队主帅苏亚雷斯在首发阵容雪藏了两名大牌德尔加多和德拉克鲁斯。面对欧洲三流的马其顿,厄瓜多尔在第18分钟取得领先。在卡塔尔俱乐部效力的特诺里奥单骑闯关,单刀为球队首开纪录。只过了10分钟,马其顿前锋马兹诺夫就补射将比分扳平。

  尽管场面有些难看,苏亚雷斯还是在下半时继续试阵,一口气换上四名球员。战至第64分钟,进球功臣特诺里奥意外受伤,迫使苏亚雷斯不得不换上正在休整的德拉克鲁斯。这名英超后卫的上场并没能填补后方的漏洞。第73分钟,马其顿前锋斯托伊科夫突入禁区被放倒,米特列夫斯基一蹴而就,攻入制胜的一球。失球后的厄瓜多尔反而有了起色,先是卡斯蒂略头球击中门梁,随后替补前锋卡维德斯也错过破门良机。

  6月9日,厄瓜多尔将在世界杯首日迎战波兰。以最近9场比赛只赢1场的状态来看,这支南美球队前景黯淡。

  

  失利后,厄瓜多尔前锋卡维德斯绝望地跪倒在地本报专稿

  国际足球友谊赛战报

  (5月28日星期日)

  乌克兰4-0哥斯达黎加

  克罗地亚2-2伊朗

  爱沙尼亚1-1土耳其

  马里1-0摩洛哥

  (5月29日星期一)

  厄瓜多尔1-2马其顿

  美国1-0拉脱维亚

  数据整理/彭浩

  国际足球友谊赛对阵

  (5月29日星期一)23时

  加纳VS牙买加(中立场)

  数据整理/彭浩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