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厦门象棋屈居男团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3:36 海峡网-厦门晚报

  厦门健儿征战全国体育大会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正在苏州进行的全国体育大会昨天结束了男子象棋的比赛,记者从厦门代表团处获悉,由汪洋和郑一泓组成的厦门队获得了男子团体的亚军。另外,昨天厦门队还获得男子保龄球五人队际赛的银牌。

  昨天进行的男子象棋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厦门队的汪洋战和了重庆队的洪智;郑一泓也与广东特级大师吕钦战和。两名厦门选手同积5.5分。黑龙江队的赵国荣、辽宁的金波、上海的孙勇征同积6分,分获个人前三名。共有8名选手同积5.5分,重庆队的洪智对手分最高,列第四位。厦门队的汪洋与北京队的蒋川对手分相同,但汪洋后手胜局多,获得第五位。郑一泓列第九位。

  按照全国体育大会象棋比赛的规定,团体比赛的积分由个人赛参赛选手名次相加得出,积分低者名次列前。结果厦门队和黑龙江队同积14分,在所有参赛队中积分并列第一,但由于赵国荣个人名次最高,冠军最终被黑龙江队获得,厦门队屈居亚军。广东队积19分列男团第三。

  昨天还进行了保龄球男子五人队际赛的比赛,结果由王英俊,张晓军,陈向阳,姚伟彪,陈文昌组成的厦门队以6037分,为厦门队再添一枚银牌。(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