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津主场五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2:32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天津康师傅队和深圳金威队的较量昨晚在天津泰达足球场结束,天津队在主帅刘春明及时换将后连续攻入两球,以2∶0战胜客队,取得主场五连胜。

  第61分钟时,天津队以“超级替补”韩燕鸣换下张烁后,局面开始活跃。7分钟后,
韩燕鸣长传中路,蒿俊闵头球摆渡转移给右路的阿格布,外援阿格布晃开对方后卫后左脚打门成功。

  领先的天津队没有保守,反而立刻换上了前锋、以快见长的国青队员毛彪。第79分钟时,毛彪在前场禁区左侧被侵犯获得一个任意球。韩燕鸣开出的任意球被毛彪候个正着,他飞身前跃将球顶进门内,使天津队以2∶0领先。此后,深圳队大举反攻,但天津队踢得游刃有余,耐心应对,将2∶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此役,天津队以442阵形迎战深圳队的532阵形。由于深圳队想在客场求平拿一分,天津队一时攻无良策,两队以沉闷的互交白卷结束上半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