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首尾大战"鲁能胜蓝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2:32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昨天,“领头羊”山东鲁能队主场迎战积分垫底的厦门蓝狮队,以2∶0战胜对手,在积分榜上继续高歌猛进。

  联赛半程结束后,鲁能队以6分优势高居积分榜首位。而“升班马”厦门队则处境不
妙,15轮比赛仅积10分排名垫底,不得不为保级而战。

  上半场比赛,鲁能队凭借强大攻势牢牢压制着客队,获得了多次破门良机。厦门队只能通过反击寻找机会,不过他们的门将韩锋发挥上佳,力保球门不失。

  下半场一开始,因在土伦杯比赛中严重犯规遭到俱乐部处罚的周海滨替补上场,正是他为鲁能队打开了胜利之门。比赛进行到第71分钟时,周海滨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攻门得分,使主队以1∶0领先。第79分钟时,李金羽在门前接日科夫左路开出的任意球头球破门,将比分锁定在2∶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