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泰-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2:32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孙文祥

  ■申花

  虞伟亮(7分):由于对手的攻势明显猛过己队,他比以前要忙碌不少,但他顶住了考验。即使偶尔有一两次险情,助理裁判也帮他化解了。

  李玮峰(7.5分):无论攻防,他都有不错的表现,甚至还为队友助攻一次。能在短
短几个月中成为申花的绝对核心,他靠的是自己的实力。

  肖战波(5.5分):在连续多轮的板凳后,他终于再一次出现在场上并且重新戴上了队长袖标,但他的自信和状态都还没有找回来。

  王珂(6分):主场像个发动机,进攻中无处不在;客场像辆拖拉机,防守中疲于奔命。曾经在场上勇敢地单挑对方的卡巴雷罗,但发现身体明显吃亏,他知趣地走开了。

  拉米雷斯(7.5分):球队惟一的机会,被他把握住了,此外还有一次颇有威胁的劲射。他不是那种总能一剑封喉的杀手,但在目前申花的几名前锋中,他无疑是最靠得住的。

  谢晖(5分):他依然在场上孜孜不倦地跑动,并努力寻找着机会,但沉默是他本赛季的惟一表示。

  ■

亚泰:郭昊(6分):很难判断,他要为那个失球负多少比例的责任,但不走运是毫无疑问的———对方只有一次机会,就带走了三分。

  卡巴雷罗(7分):论防守中的表现,他并不逊于李玮峰,甚至连

申花最具拼搏精神的王珂也不得不畏惧他三分。但论运气,他还像个来自非洲的苦孩子。

  王栋(7.5分):没有球星的模样,却有核心的实力。国奥时期的丑小鸭变成了如今的小天鹅,正应了那句话: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

  杜震宇(8.5分):在这个原本应该属于他的下午,他惟一缺少的只是一粒合法的进球。不过小杜不要悲伤,未来属于你这个早晨八九点的太阳,而不是谢晖那个晚上八九点的月亮。

  田野(5分):在替补登场的30分钟时间里,他惟一干过的一件事情,就是让队友杜震宇的进球被判无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