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关键先生:拉米雷斯强力替补:扬克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2:32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徐明报道

  拉米雷斯连续第四场进球,并且第二次成为改变球队命运的关键先生。

  很显然,洪都拉斯人的状态越来越好,吴金贵没有理由把他放进替补席。昨天下午,拉米雷斯把握住了门前的一次机会,轻松地把球从守门员的胯下送进球门,这也是全场比赛的惟一一个进球。

  从主场打重庆开始,拉米雷斯就以进球证明“水货”的称号是错误的。而接下来的三场比赛,拉米雷斯场场都有入球进账,尤其对大连实德一场,拉米雷斯开始成为球队获胜的关键先生。

  主教练吴金贵在解释拉米雷斯状态神勇的原因时表示,现在他很少会拉到边路,主要在中路活动,职责明确了,加上与其他人的配合越来越熟悉,所以有连续进球。

  没有人知道,是扬克尔的到来起到了强势催化剂的作用,还是拉米雷斯自己找回了巅峰状态。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洪都拉斯人的进球,再次成为申花比赛的转折点,昨天,拉米雷斯打进了唯一一个进球,虽然长春

亚泰也有进球,但裁判判定那个进球无效。另外,凭借最近的几个进球,拉米雷斯也成功攀升到射手榜第三的位置。

  相比之下,被寄予厚望的扬克尔继续过着替补的日子。比赛的最后时刻,替换谢晖上场的德国“空霸”扬克尔,上场之后大多参与防守,在场上的主要作用在于逼抢和防守,而不是一味地投入进攻。“上场前我们进行过交流,他上去之后做得非常好,凭借他的经验,常常出现在一些关键的位置。有的时候,他还在禁区内解围,进行及时的回防,表现非常不错。我把他替补换上场,对方一看扬克尔上来了,肯定会觉得压力很大,这更有利于保住胜果。”吴金贵说起扬克尔,还挺满意对他的安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