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康师傅第一阶段完美收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2:26 天津日报

  津深之战,康师傅队完胜想拿回1分的深圳队,首阶段完美收场。

  津深主帅胜负都满意赛后,康师傅队主帅刘春明对比赛结果,特别是下半场表示满意:“下半场队员们在进攻、跑动、进攻速度等方面都不错。上半场打得有些沉闷。上半程我们需要总结的东西很多,主要是防守问题。满意的是队员们都始终如一投入比赛。”深圳队输球了,主帅王宝山谈道:“我们缺主力,队员们顽强拼搏,打成这样我很满意。

  ”

  战术调整取得奇效津深之战上半时,康师傅无法破对手的密集防守。下半时,主帅刘春明及时调整战术,换上韩燕铭、毛彪,吴伟安被推到前锋线,韩燕铭打前腰,负责组织调动。韩燕铭的上场盘活了全场,策划了多次有效进攻,毛彪也有所建树。教练的战术调整取得奇效。

  韩燕铭获最佳找差距本场比赛,韩燕铭虽然没能进球,但表现出色,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赛后他坦言:“今年我上场的时间少了,队友在进步,自己也在努力,但状态还没到最好的时候。这场比赛拿到最佳球员是给予我的鼓励。我会再努力,争取下阶段打得更好。

  ”

  毛彪打破进球荒很开心赛后,队中最高兴的是小将毛彪,他说:“我今天进球了十分开心。赛前我承受着很大的压力,因为今年联赛我作为前锋还没有进球,这个进球是一个好的开始。”本报记者张明

  <责任编辑:张焱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