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热身狂扫卢森堡法国主场小胜墨西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1:1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世界杯开战在即,参加世界杯的球队进行了高密度的热身赛,以磨合主力阵容。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德国队主场7∶0轻取弱旅卢森堡,法国队在家门口1∶0小胜墨西哥。

  对阵弱旅卢森堡,德国人就是要磨合进攻套路和锋线组合。比赛中,本赛季德甲最佳球员克洛斯梅开二度,还有次漂亮的冲顶击中横梁,波多尔斯基与替补前锋诺伊维尔同样
各下两城,第50次代表国家队出场的弗林斯主罚点球也打进一球。法国队对阵实力并不弱墨西哥,里昂中场马卢达攻入惟一进球。值得注意的是齐达内成为第4名迈进百场名人堂的法国国脚,这也是他在法兰西大球场的第27场也是最后一场比赛。

  荷兰队则在家门口1∶0力斩“非洲雄师”喀麦隆,范尼第23分钟攻入制胜球,喀麦隆队的萨伊杜最后时刻被红牌罚下。其他重点场次比分,葡萄牙4∶1胜佛得角,西班牙0∶0战平俄罗斯,科特迪瓦与瑞士,丹麦与巴拉圭,塞黑和乌拉圭的热身赛都以1∶1告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