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费德勒莎娃法网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0:5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06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开始首日角逐。在女单首轮比赛中,大赛4号种子、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苦战三盘,以2∶1击败美国选手华盛顿,晋级第二轮。男单头号种子费德勒以7∶5/7∶62/6∶2苦战三盘淘汰了资格赛选手阿根廷人哈特菲尔德,取得了今年法网的开门红。

  第三盘比赛开始后,莎拉波娃仍旧不在状态,华盛顿率先破发后很快在局分上以5
∶2取得领先。就当现场球迷以为莎拉波娃将被淘汰出局时,俄罗斯名将却展现出了不俗实力。她在压力之下连胜5局,以7∶5逆转拿下决胜盘。

  面对世界排名第157的哈特菲尔德,费德勒仍费了很大的工夫,虽然最终过关,但他的状态令人担心。

  (邓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