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玩家的手已经热了起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0:52 青年时报

  离时报“话机世界”杯PS2实况足球精英赛6月3日海选的日子只有一个礼拜。

  由于“实况10”才刚刚发布,许多人并没有来得及进行体验,在得知这一状况后,“杭州实况俱乐部”负责人吴昊在大赛QQ群中召集各位参赛选手,昨天进行了先期热身。

  投影、解说,一个都不少

  相信每一个初次进入瑞迪大酒店多功能厅的“实况迷”都会被眼前的景象镇住。超炫超大的投影屏幕、近乎于专业的现场解说,以及将多功能厅塞得满满的观众———恍惚间,你会产生置身于真实赛场的错觉。而受邀前来观摩的话机世界总部宣传部负责人许青见状也不禁赞叹:“专业,实在是太专业了!”

  昨天恰逢“杭州实况俱乐部”联赛比赛日,各战队轮番登场,捉对厮杀,而前来热身的非俱乐部成员也在协调下,以俱乐部所提供的主机为平台一试身手。热身选手均表示:其实,热爱实况的玩家大多都有自己的主机,但能有这样的机会提前感受一把赛场狂热的气氛,对于海选当天的角逐肯定是大有裨益的。

  海选通知将肯定及时传达

  距离时报“话机世界”杯

实况足球精英赛海选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昨天,温州赛区“实况足球联盟”在当地门店经过咨询,旗下100多位会员在内部淘汰后最终决定:选送40名选手参加温州赛区海选,至昨天下午5点,全省报名人数已超过1500人。

  目前,有为数不少的玩家表达了同一种担忧:通过“小熊在线”、电话、邮件报名,大赛组委会是否已经确认其参赛身份,并且能否及时通知其参加海选。对此,组委会方面郑重表态,以上三种报名方式加上门店现场报名都是大赛官方所认可的。只要报名者在个人资料及联系方式的填写上没有错误,组委会将保证每一位选手的参赛权利,这一点,尽可以放宽心!

  大赛细则即将公布

  此前,时报与话机世界曾共同制定了一份赛事细则,出于力求公平的角度考虑,该细则一直处于完善当中。比如,组委会曾就手柄使用问题在大赛QQ群中广泛征询了玩家的意见,目前已经更改了禁止选手自带手柄的规则。

  在充分尊重大多数选手利益的同时,话机世界总部宣传部负责人许青昨天也强调:“细则一旦正式公布,就不会再做任何更改,这是原则。”许青表示:“细则经过确认和统一,实际上对于每一个参赛选手都是公平的。”

  时报近日将正式公布细则,敬请广大参赛选手密切关注!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张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