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能北京奏凯 申花绝杀亚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0:5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调整期中的中超联赛有些平淡,不过领头羊山东鲁能依旧保持着强劲的势头,在战胜了厦门蓝狮后,他们的积分已经达到了36分,9分的领先优势使他们在积分榜上傲视群雄。而之前已经主场6连胜的长春亚泰,本轮却主场不敌上海申花,算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

  长春亚泰本赛季主场的战绩令人称道,6连胜为他们赢得了积分榜第二的位置,然而
正渐入状态的上海申花也不是好欺负的,引进扬克尔无疑又激发了另一名前锋拉米雷斯的灵感,下半场第14分钟拉米雷斯为申花队打进了制胜一球,也使亚泰队主场六连胜纪录就此作古。扬克尔在第72分钟替补谢晖上场,不过依旧没有出彩的表现。

  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厦门蓝狮,谁也没有怀疑领头羊将顺利取胜。刚刚因在土伦杯上粗鲁犯规而受到俱乐部处罚的周海滨知耻而后勇,在山东队久攻不下的情况下,第70分钟他为球队打破了僵局。李金羽在打进本场比赛的第二粒进球后,本赛季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13粒。

  4个1比0,这是北京国安在他们最近4场比赛中的战绩,虽然场面不是特别漂亮,但四连胜足以使他们在积分上追平了本轮落败的长春

亚泰,仅由于净胜球少排名第三。

  周六晚上,上海联城与西安国际上演了一场“上海德比”。曲少言在第6分钟为联城打进一球,联城把领先的优势保持到了第90分钟,伤停补时阶段却被维森特抓住机会扳平了比分。上海联城已经9轮没有取胜了。

  在周六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沈阳金德主场0比1输给了武汉光谷。

  本轮比赛结束后,因为

世界杯的举行中超联赛将休战1个多月,7月12日再燃战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