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甲 广州医药登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0:52 中国体育报

  中甲第10轮,广州医药雨战上海群英获大胜,以21分多出浙江绿城1分而领衔积分榜。

  广州医药5比1胜上海群英在大雨中有近两万名球迷前来为主队助威。开局只有3分钟,李志海就首开纪录,广州医药上半时以1比0领先。从下半时广州医药开始了疯狂进球表演。巴布拉、卡拉接连在3分钟内连进两球,广州医药将比分扩大到3比0。第70分钟温小明,第78分钟卡拉梅开二度,此时广州医药已将比分改写为5比0。第84分钟,上海群英队韦利才
为球队打进安慰性的一球。

  浙江绿城2比2平延边提科刚开局便利用对手精力不集中打进一球,浙江绿城以1比0领先上半时。下半时开始仅5分钟,前绿城球员、延边队俞峰将比分扳平,第68分钟绿城队的马成35米外一记漂亮的打门再进一球,但仅仅3分钟后,延边队文虎一头球扳平了比分,最终双方以2比2收场。

  山西路虎0比1负河南建业河南建业本轮客场获胜后,不败纪录延续到8轮。截至目前,他们仅打了8场比赛,6胜2平,是本赛季惟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第58分钟,河南建业以1球领先,第70分钟,山西队获得点球机会,但罗格里格斯主罚未进,只能主场告负。

  江苏舜天1比1平南京有有江苏舜天的伊利耶第28分钟先进1球,主队一直保持着1比0的领先优势,但在第84分钟,有有队外援佐里奇立功扳平了比分。

  南昌八一1比0胜湖南湘军这是升班马南昌八一队本赛季的首场胜利。双方鏖战90分钟不分胜负。第90分钟,主队获得一次直接任意球机会,顾中庆在万众屏息中打进制胜一球。

  青岛海利丰0比1负成都五牛青岛海利丰和成都五牛在中甲赛场实力相当。第29分钟,五牛队获得角球机会,王羿罚出的角球借助雨势滑进海利丰队的大门,这一意外的进球改变了场上局势,青岛队最终输掉了比赛。赛后五牛队主帅黎兵认为,五牛队赢球并非运气,他们的低平球限制了海利丰的高空优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