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CTV5国美电器杭州球迷代表队十强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0:47 青年时报

  剑拔弩张、唇枪舌剑、笑料百出。昨天上午,20强选手经过两场激烈精彩的模拟赛,终于产生CCTV5国美电器杭州球迷代表队的10强。经过抽签之后,这10名选手被分成两队,分别模拟厄瓜多尔队和哥斯达黎加队,在本周日进行PK,决出最终5强。

  知识抢答 急

  就像足球比赛开场阶段的试探,昨日模拟赛上的第一关战术讲解进行得较为平淡。虽然参赛选手都对专业知识了如指掌,但战术讲解本身的枯燥性带走不少乐趣。

  不过,短暂的预热后,率先登场的阿根廷队和荷兰队很快让知识抢答这关变得火爆起来。虽然大赛评委给出的题目较难,但每次不等主持人将题目念完,双方队员便开始争相举手,主持人只好一次次重复规则,让近乎失控的场面重归正轨。

  互踢点球 狠

  好戏才刚刚开始。在第三关串词造句环节中,四队均轻松过关,但比赛很快在第四关互踢点球中进入白热化状态,双方给对方出的题目一道比一道刁钻,比赛过程就像真正的点球大赛那般残酷,那般扣人心弦。

  “请问你们知道阿根廷糖果盒球场的来历吗?”“2002年‘英阿大战’十分经典,你能报出阿根廷队场上11人名单以及阿根廷队场上队长是谁吗?”“阿根廷队首个完成帽子戏法的队员是谁?”首场比赛中,当荷兰队报出给阿根廷队所出之题,不仅让对手、甚至让评委都听得目瞪口呆。

  才艺表演 乐

  四关过后,双方比分一目了然,这让最后一关才艺表演成了落后队伍的救命稻草,落后者绞尽脑汁奉献一场场精彩的才艺表演,其中更有一位女生欲当场演奏古筝,但限于条件最终未能如愿。

  不过,代表阿根廷队出战,且在海选中给评委留下深刻印象的浙江传媒学院女生刘畅再度成为才艺表演中的奇兵。这个瘦瘦的女生居然告诉评委,她的节目是模仿著名的“韩乔生语录”解说比赛。

  “本轮过后,拉齐奥队以6胜3平1负积21分的不败战绩排在首位,

尤文图斯队以22分紧随其后。”“把球一脚射进了大门,我们来看看慢动作……哦……是用头顶进的。”刘畅的解说顿时让场下观众哄堂大笑,而阿根廷队也正是凭借这一关的关键得分反败为胜战胜荷兰队。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翁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