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象奥赛,女大胜男小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0:36 城市快报

  昨日,第37届国际象棋奥林匹克团体赛结束了第六轮比赛,中国女队以2.5∶0.5大胜欧洲冠军波兰队。男队则以1.5∶2.5负于7号种子美国男队。

  女队方面,一台赵雪执白先行迎战名将拉德维茨。赵雪第50回合逼迫对手停钟认输。二台沈阳采用斯拉夫防御迎战开赛以来4连胜的普里泽兹耶奇卡。最终两人战斗了4个小时才在车兵残局中平分秋色。三台侯逸凡执白先行挑战等级分和自己相当的马伊丹。两人走成
了西西里防御,中局阶段侯逸凡在均势局面抓住对手的软招,巧妙赢得半子,随后凭借准确手法逐渐将优势扩大为胜势。

  中国男队一台卜祥志执白先行迎战前世界冠军卡姆斯基。经过68回合,卜祥志最终获胜。其他3盘棋中,三台王玥执白先行与易布拉吉莫夫激战46回合各得半分。二台张鹏翔和四台赵骏则执黑后走在斯拉夫防御中分别负于今年的全美冠军奥尼丘克和老将凯达诺夫。

  记者周芳明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