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郝帅助陕西银河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0:36 城市快报

  3∶0,干净利落地“干掉”有“杀神”之称的陈玘,为陕西银河队拿下宝贵的1分。如果你认为这个功臣是“标王”马琳,那你就错了。昨天乒超联赛第三轮,让陈玘毫无还手之力的那个勇士是郝帅。如愿取得3连胜,陕西银河与八一队一起领跑群雄。

  由马琳领衔的陕西队昨天坐镇主场迎战由陈玘领军的无锡队,可是这对奥运会金牌双打搭档并没有成为对手,马琳迎战六小龙之一的单明杰,郝帅则担起了狙击陈玘的重任。
3∶1,马琳没有给单明杰太多的机会,为陕西队打响了头炮。在师兄开了好局的前提下,郝帅更是不甘示弱,直落3局轻取陈玘,不仅为陕西队拿到第二分,更为自己正了名。双打比赛,无锡队派出了单明杰与詹健的双右手组合,以两个11∶9抢得先机,将马琳/高礼泽逼到了悬崖边。马琳/高礼泽发起了绝地反击,连扳3局,帮助陕西队取得3连胜。

  记者苏娅辉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