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希望留姚明休息养伤 小巨人6月回国基本无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0:34 中国新闻网

  

火箭希望留姚明休息养伤小巨人6月回国基本无望

  9月27日,上海各大媒体热刊姚明与刘翔成为上海形象代言人的消息吸引市民。26日,象征着上海“高度”与“速度”的篮球明星姚明和110米栏奥运会冠军刘翔成为第二任上海形象代言人,任期两年。中新社发 井韦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火箭队的暑假已经很久了,在这段时间内,姚明一直呆在休斯顿,关于他的消息不多,为了让众多关心姚明的球迷能够多了解一下小巨人最近的情况,记者专门去打探了一番。

  目前姚明的脚伤依然没有康复,但是一般的行走已经没有什么大问题了。他现在抛弃了拐杖,不过在走路的时候,姚明还是需要一个脚托将自己受伤的脚趾托住,以免在走路的时候不小心弄伤自己的脚。有了这全套的保护,姚明最近已经被赞助商请到夏威夷去拍广告去了。

  眼看距离世锦赛开始的日子越来越近了,为姚明治疗的医生表示,姚明6月份回国的希望基本上已经没有了。医生的意思是,还要再过三周做完检查之后才能决定,一般来说,是不可能6月份就让姚明回国的。

  其实姚明自己很愿意回归,早早的和国家队的队友进行世锦赛之前的训练。但是

火箭队肯定不愿意这么做,他们希望姚明能够更多的休息和养伤。

  (来源:

重庆晚报/小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