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7球轻取卢森堡 荷兰1∶0小胜喀麦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0: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德国7球轻取卢森堡荷兰1∶0小胜喀麦隆(图)

  西班牙队球员普约尔(右)在比赛中带球突破。新华社本报讯(记者杜建国)北京时间28日,参加世界杯决赛的32强进行了多场热身赛,世界杯东道主德国队在弗莱堡与卢森堡队进行热身赛,德国队大开杀戒以7∶0获胜,葡萄牙4∶1轻取佛得角,荷兰1∶0小胜喀麦隆,瑞士1∶1战平科特迪瓦,丹麦1∶1平巴拉圭;塞黑1∶1平乌拉圭;西班牙0∶0平俄罗斯
;特里尼达和多巴哥1∶2不敌威尔士。

  尽管德国队队长巴拉克由于脚踝扭伤而无法上场,但由于双方实力相差悬殊,比赛呈一边倒局面。开场第5分钟,博洛夫斯基左路直塞,波多尔斯基插入禁区左肋传中,克洛斯门前5码处铲射首开纪录。第19分钟,弗林斯利用点球将比分扩大为2∶0。

  第36分钟,波多尔斯基反越位成功再下一城。第59分钟,克洛斯梅开二度,德国队4∶0领先。第66分钟,波多尔斯基主罚点球5∶0。终场前两分钟,德国队再掀进球高潮,连下两城,最终7∶0大胜。葡萄牙队与佛得角队进行了一场

世界杯前的热身赛,保莱塔上演帽子戏法,佩蒂特锦上添花,梅拉打进乌龙球,葡萄牙4∶1轻松取胜。

  在法兰西大球场进行的热身赛中,法国队主场1∶0小胜

墨西哥,里昂中场马卢达攻入惟一进球。齐达内成为第4名迈进百场名人堂的法国国脚,这是他在法兰西大球场的第27场也是最后1场比赛,但他没有太出色的表现,先后出现7次丢球,传球也不到位,下半时开始不久被替换下场。

  在鹿特丹的费耶诺德德奎普球场进行的一场国际热身赛中,荷兰主场1:0小胜喀麦隆。范尼第23分钟攻入致胜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